close
第一次決定前往島嶼國家~選定帛琉  因為聽說很美麗
所以今年初與阿思 馥容決定10月去放鬆
沒想到今年公休實在進度過快
計畫趕不及變化 緊急提早至6月 加上很多不及預期變異數太多
聯絡不上嘉元.原本選定雄獅一下就滿額.還很害怕班排不出來
但這一切 在我們回國後證實  一切是多麼Lucky~
第一天 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捷運轉接高鐵到桃園機場 13:00起飛直到18:00才到太平洋小島
加上出關程序有點嚴格~海關用我最害怕的語言問"NO food?"管他 聽不懂就傻笑搖頭  雖然他手拿著我的"來一客"
跟著導遊David往帛琉飯店前去(*LUCKY之一 :離市中心近果然是對的)
夜裡自由行程 逛一下市中心   帛琉人都好熱情 隨手拍  都有對鏡頭自我擺POSE的人
帛琉全國共分為16個州,當地居民約2萬人,所以很快逛完商店
回到飯店享用完晚餐後就躺在床上讓按摩師蹂躪
第2天一早就換好泳裝  因為今天預計不會有身體乾的一天
先領完浮潛裝備  David帶領著我們先在黃金沙灘浮潛教學後到"山中湖"練習一下浮潛
在這兒有日軍沈船遺跡~想像它是鐵達尼
實在是害怕海水 腳踏不到地  只能緊抓浮板 死命不放
再來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大斷層 大斷層海浪有點大   震的我暈頭轉向
海底奇景原本3呎的海底突然看不到底  深至2000呎
各式各樣的魚  在Discovery頻道出現的 都出現在我眼前    喔~BEAUTIFUL
長灘島享受一下BBQ   這裡的沙子 白白細細   喔~仙境
再到硬珊瑚及玫瑰珊瑚保護區,珊瑚成玫瑰形狀,非常巨大,熱帶魚穿梭其間
船長把剩飯都給魚吃 魚開心的吃  我開心的拍 慢慢的 我都忘了要去抓浮板   我可以獨立哦
回到船上 經過鯨魚島(外觀像鯨魚)德國水道以及情人橋(據說這裡拍照會天長地久 David太晚說  完了  和阿思會天長地久了)
悠遊水底一整天 雖然嚮往下輩子像魚一樣自由自在   但雙腳一直拍打及踩水一整天後也累了
回到飯店梳洗 再前往帛琉之星享受海鮮日式定食+卡拉ok 偏偏本人向來抽籤機運很差   就是抽到我
唉~~~破喉嚨真是不敢開懷唱出聲
 
第三天 也是水底探險一天    最愛的終於來了"水母湖"  要享受天然美景 當然先得努力
爬了一座小山 因為下著雨 所以腳底需要出力及緊夾著海灘鞋才不會滑倒
到了水母湖    成千上萬的橘色帶點透明的水母因為需行光合作用 紛紛從水底浮上來
摸起來 像果凍 像QQ糖 像蒟蒻  好卡哇伊耶  環繞著四周 隨手一摸都是~~這是此行我最愛的一個點
接著 自費行程 藍色珊瑚礁   手拿著吐司魚群都游過來   相對大魚也過來啄我 
成群的魚 真的很美麗   夜裡 到美人魚餐廳   蝙蝠湯真是不敢領教 只能抓出來拍拍照
 
第四天 到了尾聲   今天是市區觀光 參觀男人會館.歷史博物館    時間很快 也很充實  
跟對了領隊    選對了飯店    夥伴流利英文讓我跟著就好
雖僅僅四天 但真的超美的~人間仙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u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