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鼓起勇氣跟單位老大說我不想晉升了

或許是因為全身發癢的皮膚+壞掉的眼睛

讓她感覺到我的免疫失調..SO~老大也很乾脆答應我......"害我稍微抖了一下"

突然五味雜陳  有突然放鬆的滋味.有無頭緒的滋味.有懷疑的滋味 .. 

或許因為近幾年總是汲汲營營在工作規劃

任隨老大怎麼安排,我就怎麼配合

慢慢的照著老大的規劃下我完成了N3,投稿也順利過了,接下了組長,通過了護理師審核,

一切是如此順利,卻也如此忙碌

然後呢...背後那隻老大的手努力的把我往N4前進

可是呢...乖乖牌的我突然發覺,我要的是什麼???

記起"穿著Prada的惡魔"裡說~~當你完成這些不可能任務時,也代表你的生活已經無可救藥..完蛋了

No~~我當然不要這樣過

我人生藍圖裡..工作是需要的,這個佔了我人生版面一大半的活動,當然不能在厭惡或厭倦裡渡過

but~~目前這樣狀態,心裡發出:""可以了..可以了,踩煞車吧!!再往前就背道而馳了,前面這麼多借鏡你沒看見嗎?!"

踏在這十字路口中...

一邊出現了許多好朋友面孔,大學生活像回顧短片一直倒轉..那樣的單純生活我好懷念

另一邊出現了同事.學姊的面孔,她們在職場發光發熱著.那樣閃爍

一直處於浮躁的心,這時有了抉擇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u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